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互动台:市民投诉有“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报纸找“案源”是广州市城市管理“12319”投诉服务专线的一项“特别任务”。从8月10日至9月17日,本报共刊登了12篇报道,曝光市民来电举报的城市管理“疮疤”,12319在问题解决一段时间后回访。近日的统计结果显示,12宗投诉已得到妥善处理。

  以下是12319对本报八、九月部分曝光案件反馈表———

  9月17日

  问题曝光:海珠区新港中路中山大学南门公路边,每天都有小贩乱摆卖,影响行人通行。

  处理情况:转海珠区城管大队处理,已派员清理整治,今后将加强此路段的日常管理。

  9月12日

  问题曝光:天河区濂泉路白云山牌坊对开马路旁,每天上午有小贩卖水果等物品,影响环境卫生。

  处理情况:转天河区城管大队处理,已派员清理整治此地段的乱摆卖现象。

  9月9日

  问题曝光:海珠区康乐村牌坊处的内街,每晚7时开始就有小贩卖烧烤。

  处理情况:转海珠区城管大队处理,该单位夜巡队已到现场整治,今后将加强对此地段的巡查管理。

  8月27日

  问题曝光:荔湾区龙津西路53号至61号门前的人行道,有三四棵大树低垂着几条粗电线,阻碍通行。

  处理情况:转荔湾区昌华街办事处处理,该单位派员到现场检查,此缆线是荔湾区教育局信息中心内部信息网的宽带光缆,区教育局已于9月7日派员检查并做好电线的维护工作。

  8月27日

  问题曝光:越秀区区庄立交桥下有外来人员在此居住,用浇灌花木和清洁路面的水洗澡。

  处理情况:转越秀区城管大队黄花街中队处理,该单位即联合市政园林管理局、街道对此处流浪人员进行清理,对护栏加锁,并将水龙头管起来。

  许悦吴林海肖军/整理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