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轿车夜撞搅拌车 二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12月19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实习记者李晶)昨晚8时许,青岛崂山区东海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马自达6轿车撞上左转中的水泥搅拌车,造成两人死亡、三人重伤的惨祸。

  据调查,事故发生时,水泥搅拌车正在沿东海路西向东方向左转进入一家工地,车号为鲁U61668的马自达轿车则沿东海路自东向西高速行驶中,撞在了车号为辽B73245的水泥
搅拌车右后轮轮毂上,马路上没有发现刹车痕迹。

  事故发生5分钟后,3辆120救护车、5辆110警车和3辆交警部门的警车迅速赶到现场;30分钟后,马自达车内的5名驾乘人员都被救出车外,司机和副驾驶位的两名中年男子被立即送至万杰医院抢救,两人被送到医院时瞳孔已经放大,没有了心跳和血压,被诊断为当场死亡,已经放弃抢救。

  马自达轿车后排座位上的两名中年女性被送至401医院,经过B超、拍片和CT检查,现年46岁的王某被诊断为右膝盖粉碎、右手腕骨折,并且因脑震荡出现逆行性遗忘症,对于之前发生的一切没有丝毫记忆。42岁的女乘客辛某两胳膊均出现粉碎性骨折,面临着被截肢的可能。

  后排座位上的另一名男子辛某在昨晚10时30分被送至青医附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告诉记者,辛某浑身散发酒气,初步诊断其左侧肋骨多根骨折,并有血气胸,严重脑震荡,具体确诊还有待进一步检查,辛某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期。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