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听信算命先生鬼话街头向女学生露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0:59 杭州日报

  “难为情,难为情……”被带进西湖区公安分局袁浦派出所后,32岁的徐某一直不肯将捂在脸上的双手移开。昨天,他因为自己“露阴”的流氓行为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徐某是江西人,在袁浦做泥水工,结婚后生了两个儿子,一心想生个女儿,他在三里亭遇上了一个算命先生。他向这位先生讨教,怎样能生出个女儿?面对这个可爱的讨教者,算命先生跟他一番“海阔天空”:“教你一个办法,你要想办法把自己的生殖器露给还是
处女的小姑娘看,露得越多越好,越多生女儿的概率也就越高……”

  徐某真的信了算命先生的话。回到袁浦把年过完后,就常常在想如何实践算命先生的方法。他选择了附近学校学生放学后的一条必经之路,早上7点多傍晚五六点,采用在路边小便的方法,一见有女学生过来,就把生殖器露出来。此后,徐某隔三差五就到那条路上去,从一开始的小便,最后发展到强行把女学生拉过来露给她看。

  受害的女学生年龄基本都在14岁左右,这种情况让她们越来越害怕。12月8日,获悉此事的学校校长和学生家长到袁浦派出所报了案,警方随即安排警力,在家长们的协助下来到路边蹲点守候。

  昨天下午5时,当徐某再次实施这种龌龊行为时,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通讯员章官翔记者胡竹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