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拯救人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7 云南日报

  

拯救人质(组图)

  劫持者凶狠地说:“别靠近,否则杀死她。”

  

拯救人质(组图)

  警察规劝劫持者

  

拯救人质(组图)

  气急败坏的劫持者

  

拯救人质(组图)

  狙击手就位随时准备行动

  

拯救人质(组图)

  警察制服劫持者

  冷了几天的昆明,终于暖和了许多。可昨日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又让人惊心动魄。作为摄影记者,我俩亲临现场,目睹、拍摄了警方制服劫持者的全过程。

  14时3分:本报热线响起,有市民报称,昆明市金碧路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有许多围观群众。

  14时10分:我们和文字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条路的交通已经中断,劫持者身穿咖啡色皮衣,手持短刀,劫持了一名年轻女子。

  14时38分:劫持者向警方提出要一辆车。为了控制局面,以免伤了人质,警方答应了劫持者的要求。此时,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14时49分:劫持者见警方提供的车辆车况不好,再次要求提供新车。

  14时51分:劫持者情绪极度不稳定,对警方大喊:“别靠近,不然我杀了她!”警方规劝劫持者别激动,否则对自己不利。

  15时12分:4名特警驾车向劫持者靠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劫持者制服。

  随后,劫持者被警方带走,人质被安全解救。在交警的疏导下,该条路的交通恢复正常。

  本报记者 王宇衡曾 滨 /摄并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