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光”为不幸家庭送温暖遇害的哥女儿找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最近遇害的出租车司机林某,其家庭因为失去生活来源而陷入了困境。阳光财产保险雪中送炭,向这个不幸的家庭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昨日记者从阳光财险获悉:该公司决定破格录用其没有工作的女儿到阳光工作。

  11月22日深夜,新区坊前镇工业园区内发生一起出租车司机遭遇抢劫案件,二驾司机林某不幸遇害身亡,本报曾对此做过连续报道。开业不久的阳光财产保险无锡中心支
公司总经理周金陵看到报道后,主动与晚报联系,表示愿意为这个家庭提供帮助,聘用林某女儿到阳光财产保险工作。记者联系了林某生前的单位园林出租车公司,找到林某的家属,林荻的母亲获知此消息很高兴,便带着女儿找到阳光财险公司,双方谈妥林荻22日正式开始上班。

  记者昨日联系了林荻,她告诉记者,找到了工作,心情很激动,2003年她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专毕业后,曾经在超市工作过一段时间,现在没有工作。她父亲以前是做裁缝的,因生意不好,改开出租车才一年多。他遇害后,两名老人整天在家里痛哭流泪。她母亲这个月因为单位破产回家,失去了工作,这个家庭已经没有经济来源。林荻的外婆受到刺激,前几天刚过世。

  林荻表示,她非常感谢阳光财产保险给了她家温暖,同时也感谢江南晚报为她牵线搭桥使她走上了工作岗位。(景炜玮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