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版纳特大交通事故原因查明 驾驶员酒后驾车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7 云南日报

  

版纳特大交通事故原因查明驾驶员酒后驾车闯祸

  17日下午发生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关累镇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经西双版纳交警支队事故调查组调查,昨日查明:因驾驶员酒后驾车,不按规定载人,操作不当致使车辆驶出路面,坠下公路左侧12米下的甲各河滩导致事故发生。

  据西双版纳交警支队民警介绍:事故车辆是核定载客8人的长安SC6350型微型普通客车。该车经原车主2003年5月转手卖出后,已经先后4次转手易主,最后被勐腊县勐捧镇景坎村委会一组的村民央巴以38000元的价格,于今年9月3日从思茅市普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购买的,10月10日到西双版纳州公安车辆管理所勐腊分所办理好转籍手续。

  17日下午,车主央巴驾车到关累镇景岗村做客,之后便载着10人(包括自己4岁的小孩)驶往关累镇。下午5时35分行至楚捧线688公里+800米的一个弯道时,由于酒后驾车操作失误导致车辆驶出路面左侧,坠落12米下的甲各河干涸的河滩上,造成了这起6人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车辆严重损坏的特大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中的6名死者遗体已经全部顺利安葬,4名伤者经进一步治疗后,一名重伤者还在昏迷不醒,3名轻伤者已经脱离危险,其中伤势最轻的4岁小男孩(其父为事故车辆的车主和驾驶员,已死)已经出院回家。善后事宜正在协商解决之中。

  图:轻伤者已脱离危险。

  戴振华 刘登华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