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蹄”马车撞瘫轿车新闻路延长线堵起数百米车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2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昆明市新闻路延长线上发生了一起马车撞汽车的车祸,一辆拉着巨幅广告牌的马车,突然马失前蹄,将一辆轿车撞倒。

  记者接报后于中午12点20分赶达出事的航运码头。此时,被堵的车队已经排了几百米,从昆明市卫校门口一直堵到了新闻路延长线。就在距离航运码头10多米的路中央,一辆蓝色轿车“熄火”在路中央,轿车的水箱整个被撞破,保险杠也被撞掉,轿车的左前轮被戳
破,整个车瘫痪在路上。在轿车前方不远处,停放着一辆马车,车上有一块巨大的广告牌。轿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的车正常行驶着,前方来了一辆马车,他的车和马车刚刚擦肩而过时,他只听见砰的一声,就见马车上的巨幅广告牌砸了过来,当时把他吓了一跳,等他下车看,自己的车已经被“毁容”了。

  由于轿车瘫在路中,导致新闻路延长线上拥堵了半个多小时,长长的车队排了数百米。交警赶来后,让轿车司机赶紧找人把车移开。赶马的师傅毛先生也帮着一起推车,他说,当时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会事,可能是拉的广告牌太重,马突然“惊”了一下,跳了起来,马车突然撞在前面一根电杆上,随后,马车上的广告牌突然滑落,砸在了刚好路过的轿车上,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交警进行现场勘察后,认定了事故责任,赶马车的毛先生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到中午12点30分,堵车近一个小时后,新闻路延长线逐渐恢复正常。

  实习记者 李荣(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