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有和周杰伦搭上话 一偏瘫少年吞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44 北方新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7岁的偏瘫少年周枫离家出走,从湖南追到上海、北京直到广州,其间住过20多个救助站,再将救助站的微薄资助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用来购买昂贵的演唱会门票,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偶像周杰伦。

  7月17日晚在广州举行周杰伦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周枫又来到广州,买了1张180元的演唱会门票。周枫告诉记者:“我从车站下车后在附近买了一小瓶安眠药,当时就想好
了,不能跟他搭上话就吃药。”当晚10时左右,估计演唱会快结束了,周枫离开座位往后台凑,但是被保安拦住了。

  周枫知道自己没有机会和周杰伦搭话了,当时就拿出安眠药吃了半瓶。

  救护车随后将其送到医院。经过洗胃和对症处理后,周枫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 (陈良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