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华路维修进展顺利 预计明年元月完工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目前,市区光华路全线维修工程进展顺利,路段南侧混凝土路面结束养护期并已放行,同时开始对北侧路面进行动工维修。

  据了解,自从我市实施路桥年票制以来,大量过往车辆经光华路开往礐石大桥,车流滚滚,造成光华路残裂破塌崎岖不平。为此,市政设施管理处经与市交警部门协调组织,对光华路(西港路至潮汕路路段)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制,对光华路实施全线维修,维护。
据了解,开始动工维修的北侧路面计划于12月21日前完成浇筑工作,并进行养护,同时将在此期间完成北侧沥青路面的修复工作。整条光华路修复工程预计于明年元月5日维修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