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傍晚华山路面包车突然起火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郭丹摄影报道)昨天傍晚6时许,市区华山路与榕江路交界处,一行驶中的面包车突然起火,消防队员接报后迅速赶往出事现场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傍晚记者接报料后赶到现场,见一辆正冒烟的面包车停在路中央,交警在现场指挥过往车辆,消防队员正向该车洒水降温。记者走近一看,该车厢内的座椅及仪表盘已烧得一塌糊涂,两前轮完全烧瘪,挡风玻璃也已破碎。

  据附近一临街商铺的店员介绍,事发傍晚6时15分,他们突然听到一声爆炸,跑出来看见司机已经逃出驾驶室,随后在车底部看见有火苗,并冒出一阵浓烟。驾驶员马上找来灭火器救火,不料火势迅猛,无法控制,只得拨“119”报警。公安消防人员开着两辆救火车赶到现场,10分钟内将火扑灭,并在现场开展事故勘查。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