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停车叫交警别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他自称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这个地盘我在管”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郑两兴 宁炜)一个违章停车的男子对交警说:“这个地盘我在管”。他自称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昨晚6点多,在紫荆园小区一家饮食店工作的陈小姐告诉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这事太令人气愤了。

  陈小姐说,昨晚6时20几分,一辆车牌号为闽D37631的私家车首先斜横在她们店门口,当时右边小区道路上还有空余的停车位,她们劝车主将车停在那里,车主一直不肯。

  过了几分钟后,又有一辆车牌号为闽D15469的轿车横着停在前一辆车的车尾附近。“当时店门口正对面的小区道路旁的停车位上已停了一整排车子,该车停下后,客人出入的口子就只剩下这两辆轿车车尾间一段1米左右的空隙。”陈小姐说。

  她说她们店提供送餐服务,店员时不时要骑着自行车进进出出,现在车停成这样子,万一不小心就会擦碰到车子。她请该车车主将车停到右边的车位上,但对方却以“没有堵到你们店门口”为由拒绝。

  筼筜交警中队的李警官接到陈小姐等人的报警后赶至现场处理,他发现这两辆车都没有按位停放,属违法停车。拍照取证后,他要求这两辆轿车的车主马上将车停到附近的停车位上。这时,闽D15469的车主很不客气地对他说:“我是行政执法局的,这个地盘是我们在管,不用你插手,你想怎么样。”

  这位车主40岁左右,上身穿一件夹克。李警官通过电脑系统比对,发现该车属私家车,车主为赵某。李警官要求他出示有效证件,但对方不理,也拒绝将车另外停靠。

  李警官说,小区停车也一样要求按车位停放,其他都属违章行为;按规定,小区停车问题是由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照《交通法》来管理的,如果对方身为城管执法局人员不会不知道按位停车这个基本原则。

  随后李警官便赶往另一个交通事故现场,等到7点多他又赶回此处时,发现两辆车子均已不知去向,据陈小姐说李警官走后他们便开着车跑了。

  目前,交警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