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眼部长出巨瘤和头部一样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13岁女孩眼部长出巨瘤和头部一样大(图)
医生对治疗有信心,但巨额费用让家属犯愁。

  本报讯记者彭启有、通讯员汪道远报道:广州复大肿瘤

医院专家咨询室近日来了一位小患者,她的病况着实吓了医生们一跳:右眼长出来的肿瘤,足有她的头大。

  患者名叫江味凤,今年13岁,广东丰顺县人。记者在病房看到,巨大的肿瘤占据了她
右面部约3/4,鼻子、嘴巴都被挤向一侧,小姑娘连抬头都感到十分吃力。江味凤的父亲说,四年前,小味凤右眼下眼皮长出了一个绿豆大小的异物,并逐渐变大。到当地医院求医,但病未能治好。异物越长越大,将右眼完全覆盖住了。到了去年,异物长成一个巨大的肿瘤,跟她的头一样大。

  四年来,小味凤的家人带着她四处求医,钱花了不少,病却一点也不见好转。几天前,江味凤的哥哥辗转得知,四年前广州复大肿瘤医院曾收治了一位头部长了一个巨大肿瘤的小男孩,经手术后,巨瘤消失了,目前情况良好(此事本报曾作连续报道)。小味凤的情况与他很相似,极有治好的可能。12月6日,小味凤在哥哥和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广州复大肿瘤医院求治。主治医生牛立志博士说,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小味凤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但是他对小味凤的治疗有信心。

  小味凤治疗有望,江家却为巨额的医疗费犯愁。为了给小味凤治病,本来家境贫寒的江家更是倾家荡产。他们希望热心人士帮他们一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