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牢骚咒骂一路不绝 逆子恶向胆生一手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潮阳警方将弑母疑犯捉拿归案

  本报汕头讯本月14日晚,汕头市潮阳区民警仅用了48小时便成功侦破了一起故意杀人案,将杀死母亲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擒拿归案。

  本月12日晚8时,潮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分局指挥中心通报称,和平镇白石村55岁
的村妇黄某被发现倒毙在家中。经法医鉴定,黄某是被扼压颈部致窒息死亡,属他杀。

  经警方侦查,死者的二儿子刘某在案发后不知所踪,有很大嫌疑。本月13日凌晨,专案组获悉刘某逃至广州,即连夜赶赴广州开展布控。14日下午2时许,专案组民警又获悉刘某已乘坐火车前往揭阳市。当晚9时许,刘某刚踏上揭阳火车站站台,即被守候多时的民警逮个正着。

  刘某交代称:其妻前几天离家外出,母亲帮带两个孩子常发牢骚。本月11日晚11时多,他在外喝了一瓶啤酒准备回家,途中遇上母亲前来找他。一路上,母亲不停咒骂他。至白石村乡道一路段时,他盛怒之下用右手臂锁住其母脖子,但母亲仍骂不停口,于是他掐住母亲喉部,直至她不能动弹。(王漫琪李锡松 李镇兴 黄保中)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