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宠物医院门前搭灵堂为死去小狗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鲜花、蜡烛、红布,昨日下午,在营门口立交桥附近一家名叫宠福来的宠物医院门口出现了一个小灵堂,周女士的泪水不断地从眼眶中涌出,用早已哭得嘶哑的声音不断地喊着:“小东西。”这不是为人举行的葬礼,而是狗主人要为死去的爱犬向狗医院讨说法。外搭起的临时“灵堂”吸引路过行人纷纷驻足观望,它不是人的葬礼,而是主人在,准备“拉锯式”向宠物医院讨个说法。

  “宠物灵堂”搭在医院门口

  这个灵堂是昨日下午3时许出现宠福来

宠物医院门口的。狗主人周女士用红布包裹着爱犬已经僵硬的尸体,旁边放着一束鲜花。周女士蹲在小狗身边,轻轻抚摸着小狗的头,抽泣着说,“小东西,你为什么就忍心丢下主人走了?”她不时翻开红布,摸摸爱犬紧闭的眼睛,泪水落在“小东西”黑红相间毛上。

  “小东西,你不明不白地走了,我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周女士把粉红的花瓣撕碎洒落在爱犬的尸体上,随后,她从包里掏出巧克力,把巧克力送到“小东西”的嘴边:“吃吧,这是你平常最喜欢的东西。”说罢,周女士抱起自己的爱犬哭泣起来:“好好的小精灵,为什么被送到宠物医院反而死了,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周女士伤心地放下“小东西”,“你就放心去吧,我一定要为你的死因查个水落石出!”。

  爱犬命断宠物医院

  周女士说,“小东西”是她去年花8000元从朋友那里买来的约克夏犬。前天是小狗分娩的日子,由于‘小东西’太小,分娩困难,于是便把“小东西”带到了宠福来宠物医院。前晚8时许,宠物医院和医生对“小东西”进行了剖腹产。“小东西”顺利地生下了3只小崽,1只因为窒息没能存活下来。手术后的“小东西”恢复得很好,按医嘱,昨日一早她便送“小东西”到宠物医院打针,并将小狗托付给医院后上班去了。不料,宠物医院下午就传来噩耗:‘小东西’死了。”

  得知“小东西”死了,她顿时懵了,犹如晴天霹雳,当头一棒。她哽咽着说:“‘小东西’昨天晚上生产完以后都还好好的,可是没想到一送来就....”周女士按耐不住悲伤的心情,嚎啕大哭起来:“医院对于‘小东西’的死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为‘小东西’搭这个灵堂就是不能让我的爱犬死得不明不白。”

  医院与狗主人协商未果

  为小狗做剖腹产手术的和医生表示:剖腹产手术时非常成功的,小狗粪便化验结果表明“小东西”感染了犬细小

病毒,这是“小东西”致死的原因,周女士对这样的说法表示不能接受。宠物医院一位姓孙的代理负责人先生说:对于周女士宠物死亡,他们表示非常的难过,至于医院是否具有责任,宠物医院会开展自查,如果确实是治疗上有差错,宠物医院会负全责。如果狗主人对此仍有异议,可以向成都市兽疫站申请仲裁,鉴定小狗的死因。(本报记者黄旭阳 实习生周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