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普车在沈阳闹市撞死大学生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4:46 辽沈晚报

  吉普车飞快地逃离现场,充满阳光的大男孩倒在冰冷的马路上。昨天清晨,沈阳市沈河区沈阳第七中学附近,一辆吉普车在撞倒沈阳大学一名三年级男生后,逃离现场,被送往医院抢救的这名学生经抢救无效身亡。下午2时许,抢救了6个小时之后,张子龙不治身亡。而此时的他,原本应在学校准备当晚举行的期末考试。

  为同学母亲葬礼帮忙路上被撞

  昨天清晨6时许,沈阳大学科技工程学院三年级4班学习委员张子龙悄然起身走出寝室,当天,一名同学的母亲要举行葬礼,身为学生干部的张子龙要去帮忙。

  同学们再度见到张子龙的时候,已经是上午8时。在沈阳市红十字会

医院内,躺在急救室内的张子龙浑身抽搐,陷入昏迷状态。

  这期间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原因让2个小时前还充满活力的张子龙变成这个样子。

  同学们询问后知道,清晨7时左右,在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附近,张子龙被车撞倒。事后,有目击者称,张子龙是被一辆绿色吉普车撞倒的,肇事车辆随后逃逸。有路人马上拨打了急救电话,120急救车随后将张子龙送到了医院。

  上午8时许,张子龙的父母从距离沈阳60多公里的本溪赶来。此时,张子龙已经被送进了手术室。手术室外,眼看独子生死难测,头上已有白发的张母声嘶力竭地哭问,撞人的司机怎么就这样跑了?

  下午2时许,手术6个小时后,张子龙的生命体征越来越微弱,直至全部消失。(吴新星 于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