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党身上抹猪血装伤敲诈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邱锐泉 通讯员 刘洪希 朱新泽 邓生元) 日前,一“撞车党”成员在身上抹猪血、制造交通事故受伤假象敲诈过往司机时,被中山交警城区大队一中队及110民警当场识破并捉拿归案。

  身上抹猪血敲诈司机

  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江苏籍司机刘某驾驶蒙H-11648牌号重型半挂牵引货车,由江苏往珠海行驶至105国道沙朗段左转往港口方向500米处时,一男青年边跑边对该车司机说车辆撞人了,要求停车。

  由于该路段正在施工,车流量大,为了避免交通堵塞,司机示意靠边停车后再作处理。未料该男子却不依不饶,跑到货车前强行拦截该车,司机刘某只好下车协商。然而,当刘某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却没找到任何碰撞痕迹,顿生疑窦,于是拨打110报了警。不久,另一脸上、手上满是血迹的男青年从货车后面一路追了上来,且满脸痛苦状地对司机说:“你撞了我还跑,想害死人吗?”然后挡在货车前面不肯走开。

  警察到现场识破假象

  接到报案后,110民警、城区大队一中队民警相继赶到了现场。见有警察到来,拦车声称货车撞人的前一男子拔腿就跑,不见了踪影。在民警对当事司机刘某及受伤男子进行询问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经医务人员检查,发现受伤男子没有任何流血和受伤部位,其脸上、手上的血迹是人为抹上去的猪血。见事情败露,刚才还呻吟不止的受伤男子突然紧张得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

  经讯问,涂抹猪血假装受伤的男子姓杨,河南人。杨某对往脸上抹猪血,制造

交通事故受伤假象敲诈过往司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前面拦车的男子为同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