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奶奶再婚14年遭遇驱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7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梅)家住西夏区西轴家属院的王奶奶昨日对记者说,她今年74岁,无儿无女。如今身弱多病时,84岁的再婚老伴要和她离婚,老伴的儿女不仅骂她,还动手打伤了她。

  1989年丈夫去世后,无儿无女的王奶奶经人介绍,认识了西北轴承厂的离休干部李大爷。1992年元月两人领取了结婚证,王奶奶便带着全部家当住进了李大爷家。

  王奶奶家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王奶奶和李大爷开始时夫妻感情很好,李大爷有病,王奶奶床前床后服侍,夫妻俩很是恩爱。直到2002年,王奶奶患病经常住院,李大爷的几个儿女开始嫌弃她,经常冷言冷语相对。一次王奶奶住院回来,李大爷的几个儿女轮流骂了王奶奶,李大爷也劝王奶奶和他离婚。为此王奶奶跑到黄河边要寻短见,被一大石头摔倒碰破头昏倒在黄河边,后被灵武市临河派出所救回。

  今年12月3日,王奶奶又一次住院,可病还未好就无人交住院费,医院只能给王奶奶停药。王奶奶回家后准备将前夫当年给她的订婚戒指变卖后看病,可住院前分明装在枕头里的戒指怎么也找不到。王奶奶询问李大爷,被李大爷大骂了一顿。

  王奶奶说,李大爷多次让她交出房门钥匙离开这个家,李大爷的几个儿女也轮番骂她,让她滚。12月16日,李大爷的小儿子打了她几耳光,还朝她的后腰踢了一脚。记者从自治区人民医院的诊断病历中看到,王奶奶左腕部、后背病理征阳性。记者也看到王奶奶左手手腕及背部匀有红肿的伤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