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湖东路上横3道铁埂子 司机称经过时震得腰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车过南湖东路,最怕那路上的三道‘铁埂子’,震得我腰都疼!”日前,经常坐306公交车的吴老师傅向晨报热线诉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湖东路上,这里已经被打造成了商业街,在路东段的建邺文化宫门前马路上,赫然横着两条长四五米、高五六厘米的铁埂子,把整个快车道全部拦了起来,来往车辆通过时发出“轰隆轰隆”的声音。一辆306公交经过时车身一颠好高,里面的乘客
赶紧抓紧扶手,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震了一下。继续往东走,快到南湖东路与长虹路的交界口,又现一道“铁埂子”,跟先前的两道一样,从这里出去的车子必须要经受这里的一颠。

  附近小店的王老板告诉记者,今年夏天,附近长虹路拓宽改造,原来从南湖东路走的306路公交改道了,之后路上就造出了这三道“铁埂子”。最近长虹路搞好了,306路也恢复原来的路线,还从南湖东路走,车子每过“铁埂子”都要震几下,司机、乘客连称受不了。306路车队佘队长告诉记者:南湖东路上的三道“铁埂子”对他们确实有影响,不但车子的底盘等会受到伤害,乘客也会连连抱怨,所以他们一再叮嘱司机到这里时速度放慢点,千万不要震伤乘客。

  “可能当初设这铁埂子是为了阻止车子进商业街速度太快,但现在你看私家车、公交车都要从上面走,而且有的车速度也不慢,铁埂子更是给乘客带来不便,那还不如把它撤掉呢!”路过的市民纷纷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