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凤区一农民用土堆遮挡违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8 宁夏日报

  

金凤区一农民用土堆遮挡违建房

  离公路四五十米远的地方,远看是很大的一堆土,并没有什么可疑之处,但实际上土堆背后却是违章建房户马某刻意隐藏的一片违章建筑物。这是12月19日下午,记者在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中路紧靠铁路立交桥的双渠口村4队看到的情形。当天下午,这片违章建筑物被银川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强制拆除。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12月6日,他们在巡查当中,发现了土堆背后的秘密:100余米长的围墙里面,隐藏着3间砖混结构的平房,占地面积达800平方米。执法人员调查发现马某没有任何合法的手续就构建了这片房屋。此后,银川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但是马某不予理睬。

  另据了解,这片土地原为马某的承包地,后因城市规划,无法耕种。最近,马某为了存放自己的推土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未经审批,推土成堆盖起了房子。眼看着违章建筑物被强制拆除,马某(左一)着了急,和城管执法人员论理。 (本报首席记者 张怀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