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残联博爱医院向肿瘤患者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

  新疆残联博爱医院近几年采用中医中药、辩证施治等疗法,接治各种肿瘤患者,收到了良好效果。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该院定于12月21日起,连续两天开展向肿瘤患者送温暖活动。

  博爱医院院长、自治区劳动模范刘寅生介绍说,这次活动的内容包括:向新老患者宣传抗癌知识;向前来就医的50名家庭生活困难和老年人肿瘤患者各赠送1000元“国准字”中成药药品,他希望受赠者带医院诊断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前去办理。

  刘寅生的母亲30年前患皮肤癌,动了手术,还进行了放疗,后来吃中药,外加食疗和长期坚持锻炼身体,至今已过80高龄。他引用母亲的话奉劝患者:“得了癌症不要害怕,要树立战胜疾病的坚定信念;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病,有了心病就难了。”

  这次活动得到了乌鲁木齐市卫生局、药监局、物价局及相关厂家的大力支持。(作者: 波奕)

  稿源:《新疆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