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康明斯“拔”起电杆砸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1 西部商报

  康明斯“拔”起电杆砸自己

  本报记者 石全心 为您报道 “小心,电杆倒了……”正在路边等车的几位民工向康明斯司机大喊,只见一根电杆已砸到过往的一辆康明斯车驾驶室上。这是昨日上午9时许发生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桥附近的惊险一幕。

  司机金师傅告诉记者, 当时自己和朋友准备到秀川去拉货,车行驶到该路段时,没发现公交电车的拉线耷拉在路上,他的右车轮将拉线卷了进去,行驶时将电杆拉倒,幸亏当时自己刹车及时,两人才从驾驶室逃了出来。

  据兰州市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的一工作人员称,路边的电杆是32路公交电车的架线杆,康明斯车的车速太快才将电杆拉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