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一男子街头劫持前女友被警方制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34 北方新报

  

昆明一男子街头劫持前女友被警方制服(图)

  该男子用刀抵住人质颈部

  《新快报》消息“不要过来,哪个敢靠近我就杀了她!”12月19日14时左右,在昆明市中心金碧路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附近,一男子持刀劫持了一名年轻女子。

  昆明警方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到现场。由于现场围着上千名群众,金碧路由东向西的交通完全中断。持刀男子歇斯底里地叫嚣着,手中的刀不断地在人质的咽喉处晃动,人质面色苍白。为安抚该男子情绪,警方派出专业人员与其谈话。经过两小时对峙,8名警察在警车的掩护下冲到歹徒面前,将其按倒,成功解救了人质。

  据悉,被劫持的女子马某是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实习护士,劫持她的男子叫葛加友,是她的前男友。马某上学期间,葛加友资助过她,但是半年前马某突然提出了分手。(肖 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