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敌命案,当着女友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男友背后捅死现男友,奔逃约30米后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岑杰昌报道:昨晚8时许,两同乡疑因情仇引发命案,一男子被当场捅死。案发荔湾区海龙街海北村东联南约一出租屋内,行凶者跳楼奔逃30米后被抓获。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案发的出租屋连同旁边的一条小巷已经被警戒线封锁起来,附近停放着几辆警车,警方正在现场调查取证。警戒线外只有几人围观,附近的居民已经恢复了平静。在被封锁的小巷内,遗留着一把长约20多厘米的水果刀,上面还粘着已经干了的血迹,相信就是作案的凶器。

  据居住在现场附近的知情人透露,案中的死者与犯罪嫌疑人以及一名女子皆为乐昌人,年龄都有20多岁。死者和该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搬来这里的出租屋二楼居住才一个多月,而犯罪嫌疑人是该女子的前任男友。昨天入夜后,有居民听见案发的出租屋内曾传出激烈的争吵声。

  据了解,昨晚8时许,有人看见案发出租屋二楼的阳台上,一年轻男子正拉着一年轻女子的手往一楼放。“当女的刚要接触到地面的时候,二楼的房间里冲出另外一年轻男子,对着前一男子身后猛捅几刀”,住在案发出租屋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该女子马上跳落了地面,并且大呼“救命”,附近的群众听到呼救之后立即赶了过去。该居民说:“可能是出租屋的门锁住了吧,凶手无路可逃,就直接从二楼的阳台上跳了下来,拔腿就跑。”

  跑出了大约30米左右后,犯罪嫌疑人就被赶到的居民和治安队员在巷子拐角处抓获。警方接报后把嫌疑人押到了派出所。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在采取了紧急救护措施后,受害人被宣布死亡。

  法医取证后,今天零时5分,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把死者尸体抬离现场。(报料人邱先生,三等奖100元)

  

情敌命案,当着女友面

  一只猫在凶手跳楼后遗留下来的匕首前停了下来,不再向前宋金峪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