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区城管可跨区抓“走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追问“走鬼”顽疾

  

  市城管支队决定成立联合执法队伍,打击人民路“走鬼”骑缝现象

  本报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骆和锦报道:前天,广州市城管支队支队长许决华召集越秀、荔湾城管大队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彻底根治人民路“走鬼”问题。

  前天下午4时许,许决华看了本版《骑缝“走鬼”乱了人民路》的报道后,立即召集越秀、荔湾城管大队的领导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人民中路的整治工作,要求越秀、荔湾城管大队当晚立即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同打击人民中路“走鬼”现象。会议决定成立由许决华支队长为组长的人民中路“六乱”联合整治小组,从现在至春节前,市城管支队将牵头组织越秀、荔湾大队对人民中路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守点工作,守点时间从上午11时至深夜24时。负责全市“六乱”整治的市城管直属三大队负责派出城管队员,每天对人民路巡查四次,抓好工作落实,力争从根本上捣毁这一常年扰民的乱摆乱卖聚集点。

  市城管支队支队长许决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成立联合整治小组后,越秀区、荔湾区的城管队员都可以跨区,到邻队管辖区域抓那些在交界地带游荡的“走鬼”。市城管支队授权越秀、荔湾大队对人民路两侧享有共同管辖权,对人民路两侧的“走鬼”进行取缔,坚决打击“走鬼”利用管辖分界左右逃窜的情形,使“走鬼”无处可藏。

  广州市以道路为行政区划界线的地方较多,城管部门如何解决?对此,许决华表示,城管部门一定会研究解决办法,让广州任何地方都不会出现城管管理的空白。

  五层楼下

  羊城晚报热线87776887

  广州市城管办热线12319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