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带遗书从医院10楼坠亡 生前曾与丈夫争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7:0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冯强 王瑞强 记者赵雄韬)20日早晨6时许,正在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的兴平市女子闫某带着写好的遗书,从医院10楼病房跳楼身亡,留下的是悲恸的丈夫和嗷嗷待哺的孩子。

  20日上午,一辆警车停在该院住院部楼前,平时只需一名保安看守的住院部入口增至4人把守,严查每一位进入者的病历、证件。

  住院部后的空地上,一块大彩条布盖住了女患者坠落处。住院部10楼入口处,同样有两名保安严查每位进入者。死者丈夫得知噩耗后在医院当即晕倒,死者亲戚伤心地哭喊着。

  该院医教部主任赵某称,闫某因“左眼视网膜脱落”于12月19日入院,20日本准备进行手术前的各项检查。“住院后患者情绪一直很稳定,护士查房也未发现异常。”赵说,“早上6点,患者将病房窗户的防护装置破坏后,从窗口跳下。”

  20日下午,死者的丈夫情绪稍微平静,但他握着纸杯的双手不住地颤抖。当记者询问情况时,他只是不断重复“我太难过了”。站在门边的他没说两句,身体就开始摇晃,只能靠住门框支撑着。

  接到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治安大队已经介入调查。经查,死者系自杀身亡。至于死者随身携带的遗书内容,警方未予透露。据

医院保卫部负责人介绍,有医护人员反映,死者生前曾与其丈夫发生争吵,但争吵原因不得而知。有关死者的善后问题,家属与医院昨日还在继续商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