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在那边玩妈在这边喊 4龄童独自过街被撞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1 云南日报

  19日晚上,在昆明官渡区福德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将一名4岁的小男孩撞倒,导致小男孩右腿骨折。

  昨日,小兵(化名)的母亲说,她在福德村开了个商铺,门前车来车往,生意很好。19日晚上8时许,她忙完生意后,看到4岁的儿子在路对面玩耍,她站在门口喊他回家。小兵从路对面横穿马路跑过来,就在小兵快到家门口,母亲正准备伸手拉儿子时,一辆红色的
出租车驶过来,将小兵撞倒在地。出租车将小兵压在两车轮之间,出租车倒车后她才上前抱起了儿子。

  小兵被送到省第三人民医院治疗,经查,小兵右腿骨折,需要做手术。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见到了小兵,他很乖,躺在病床上把玩具手机放在耳边听着音乐。

  有关人士希望借本报提醒家长,孩子过马路时最好有家长陪护,不要让孩子单独过马路,很危险。

  钱 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