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恨儿无情称应枪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49 南方都市报

  -《儿恨父冷漠杀死9岁弟弟》追踪

  本报讯(记者汪万里)本报昨天报道了19岁的卢柏松因为恨父亲和母亲离婚,父亲又对他冷漠,而杀害同父异母的9岁弟弟卢宁波一事。昨天下午,卢柏松的父亲卢四玉在东莞市法院鉴定中心看完卢柏松弟弟的尸体后称:“他太毒了,枪毙他吧,这就是我的心愿”。

  父称前妻教育孩子恨他

  昨天下午3时左右,卢四玉和妻子曹井清在东莞市法医鉴定中心见到了卢宁波的尸首。在法医鉴定中心的大厅里,卢四玉把自己的头往椅子上撞。他告诉记者,卢宁波的脖子差不多全断了,刀口很大,很深,“他(卢柏松)太毒了,太毒了,下得了这样的狠心!”他倒在椅子上。“枪毙他吧,一定要枪毙他,这就是我的心愿,他太毒了。”卢四玉说。

  据卢四玉介绍,12年前他和前妻

离婚时,已经有两个孩子,除了卢柏松外,还有一个今年已经16岁的儿子。当初离婚,夫妻感情不和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其他女人,抛弃了他们母子3人。所以,孩子的母亲特别恨他,连带着两个孩子当时也非常恨他,“大儿子说过要杀我,小儿子也说过长大后要杀我。几年前我回老家,给孩子买东西去,给他们钱,小儿子就不要,他们还是恨我。”

  卢四玉说,前妻叫卢某某,他想不明白,前妻怎么会把孩子教育成这样,他认为,孩子之所以这么恨他,想杀他,都是前妻教育的结果,“没有她告诉孩子,孩子怎么会这样?”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卢四玉说,他很怕,等后事处理完,他就准备换个地方住。“孩子死在那里太可怕了,另一个儿子不知道会不会也来杀我,怎么办?只能换个地方。”卢四玉说。

  母称儿子此举是撞鬼

  在卢四玉、曹井清的眼里,卢柏松、卢柏宝兄弟之所以这么恨他父亲,全是卢四玉前妻、孩子的生母卢某某教育的结果。卢四玉说:“因为我看上了别的女人而离婚,她恨我”。但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到湖南永州,找到卢某某时,她称,她每时每刻都教育儿子要做好人,儿子这么做肯定是撞鬼了。

  卢某某告诉记者,小儿子今年16岁,已经去了广西打工,卢柏松的事情小儿子也已经知道了,是小儿子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她告诉他的。“小儿子说,他们兄弟俩就是觉得父亲小时候不要他们,让他们很惨,所以,这辈子他都恨父亲。他小时候也确实说过长大了杀父亲的话。我还问他发生了大哥这个事情,你还想吗?他没说话”。

  记者索要卢某某小儿子的联系方式,卢某某称,没有电话,平时都是小儿子打电话给家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