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讲价遭到拒绝 两男子竟然掏出两沓大钞砸向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夜,一位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在南京街头发生争执,原因是乘客对司机不打折不满。目击者称乘客看样子是大款,但不知为何非要为小钱大动肝火。

  当晚10时许,一辆出租车行驶到湖南路附近时突然停下,随后车上下来2个男子在争吵,甚至发生了肢体接触,引来不少路人围观,有人当即报了警。据出租车驾驶员王某介绍,眼前这位中年男子是从三牌楼上的车,自称要往雨花台方向去,问他能否打折。王某表示
按计价器显示数字收钱,不打折。这位乘客不同意,要求在湖南路附近下车,王某要他按起步价付8元车资,对方不同意,两人话不投机,就发生了争执。那位乘客认为,既然王某不同意打折,他就不坐他的车,没有理由再付他车资。

  目击者颜先生说,后来两人又吵起来,那位乘客突然从包里拿出2沓大钞摔向王某,称自己带的钱连出租车都能买下,就是不给8元钱车费。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帮助乘客捡起了地上的钱,然后将他们送到派出所去处理。

  在场的市民认为,出租车司机按计价器收费应该没问题,那位乘客的情绪太激动了,有事好好商量吗,既然那么有钱,何必斤斤计较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