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圣诞节天气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49 温州都市报

  市区读者邹小姐问:今年的圣诞节刚好碰上双休,想好好计划一下节目,请问圣诞节期间的天气情况怎么样?

  答复:据温州气象台分析,预计今年圣诞节期间的天气情况如下:24日:晴到多云5~15℃;25日:多云6~16℃。

  天使提醒:冷空气过后气温在圣诞节期间得以回升,这两天应该是个不错的好天气,不过早晚温差较大,出门一定要记得多带件保暖外衣,以防寒保暖。

  风云 小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