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主密码箱疑藏爆炸物 毛建东率队员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51 汉网

  

无主密码箱疑藏爆炸物毛建东率队员排险

  图为排爆队员在紧张排爆。(通讯员李江林 潘峰 李爽 摄)

  (记者管菁 通讯员李江林 潘峰 李爽 实习生秦海 徐丽) 昨日,汉口一公汽车站附近发现一个无主密码箱,被怀疑内有爆炸物。刚刚当选第16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的排
爆英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动大队副大队长毛建东率队排查,未发现爆炸物。

  昨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解放公园附近的永清街公共汽车站看到,车站绿化带后约400米范围已被警方封锁,一个长约35厘米灰色密码箱,斜靠在人行道上的一棵树边,箱上挂有两个深色小标牌。

  据附近群众介绍,昨晨6时左右,有人发现这个密码箱无人认领,怀疑内有爆炸物,遂向110报警。9时许,江岸区警方将现场封锁。10时40分,市特警支队副大队长毛建东,率领排爆队员赶到现场,标有“武汉特警”的警车上,放着圆形排爆罐。一位身穿绿色防护服,戴着头盔的年轻警察,靠近密码箱,迅速提起,小心翼翼地放进排爆罐。

  10时50分,毛建东和队员们将密码箱转运至远离市区的空旷处,经过缜密探测、拆卸,最终排除密码箱内有爆炸物。

  (线索提供者兰先生获奖金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