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流,在寒风中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51 金昌日报

  72岁的邱衍武,是一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五口人,靠着老人每月微薄的收入艰难度日,生活十分困难。

  12月20日,他家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老人还收到了“客人”送去的面粉、棉被和1000元现金,热泪盈眶的他紧紧握住其中一位“客人”的手,用手势表达着他的感激之情。这是温州商会成员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孤寡老人时感人的一幕。

  连日来,气温持续下降,又逢元旦、春节将至,抗美援朝老战士、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让成立不久的温州商会全体会员时刻牵挂着。他们积极响应中央倡导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召开商会常委会商议后,决定拿出5万元,购买大衣、棉裤、面粉等物品,为生活贫困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孤寡老人献出一片爱心,

  “元旦、春节将至,我代表商会的成员提前为你送来祝福,希望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拉着商会成员的手,听着暖心的话,河西堡镇敬老院的一位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

  爱心的暖流在料峭的寒风中涌动。一天的行程,遍布永昌县福利院、宁远堡镇敬老院等地,分别为10位抗美援朝老战士送去面粉、棉被和1000元现金,90位孤寡老人从商会成员手中接过了大衣、棉裤、棉被。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此大规模的献爱心活动,在我市非公经济组织中尚属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