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期药品换鸡蛋 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51 西部商报

  50名监督员入户“搜药”

  过期药品换鸡蛋 追踪

  本报记者 郭胜军 摄影报道昨日,应市民的要求,兰州市药品经营企业聘请的义务监督员,主动入户帮助行动不便的市民清理家中的过期药品,从而给兰州市食药局倡议的“
过期药品换鸡蛋”活动增添了新的动力。根据初步统计,先后有50名药品义务监督员主动入户清理市民的过期药品。截至下午6时,在兰州市食药局指定的8个兑换点上,共回收原价7万多元的过期药品,先后有上千名市民主动“上缴”过期药。

  昨日是“过期药品换鸡蛋”活动的第二天,从参与该活动的8个兑换点上初步统计,先后有千余市民带着过期药兑换生活用品。 从万民药业城关兑换点上记者看到,前来兑换鸡蛋和生活用品的市民,从早上8时药店营业时就开始排队,等到10时兑换开始时,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粗略计算足有200人。让市食药局领导感到欣慰的是,应部分行动不便的市民要求,一部分药品经营企业聘请的义务监督员,也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入户帮助市民搜集过期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