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沙龙出院吃中国面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54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21日专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18日晚中风住院,20日一早出院,其间只有一天多的时间,这名总理再度展现他的钢铁意志。但是他的身材也再次受到外界关注,就连美国总统布什也打电话建议他注意饮食。

  在沙龙住院时,虽然医生说,他没有因中风留下任何损伤,但再次要求这位身材肥胖的总理减肥。沙龙助手说,沙龙还没决定是否要抗拒钟爱的肉类。

  美国总统布什20日打电话给沙龙,建议这位老朋友“注意食物,开始锻炼身体,并减少工作时间”。根据沙龙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布什对沙龙说:“小心身体啊,我的朋友……我需要你健康。”

  沙龙的助手暗示说,对于这名曾经驰骋沙场的老将来说,计算每日摄入卡路里也许是严重挑战。顾问阿萨夫·沙里夫说:“从1965年起,他就被建议减肥了。”

  其他助手说,住院期间,两个儿子暗示父亲该注意自己的体重,沙龙只是笑了笑。

  有关沙龙食欲的故事层出不穷。他经常开玩笑说,他热爱食物和自己的超级腰围,尤其爱吃“用一切方法烹饪的肉”。有人说,沙龙已故夫人莉莉当初叫他减肥时,他曾让保镖偷偷给他一张塞满烤肉的皮塔饼。

  《青年日报》说,在中风前一天,沙龙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了一顿典型正餐:汉堡、烤肉排、羊肉串和沙拉。作为餐后甜点,沙龙还吃了巧克力蛋糕。

  沙里夫说,住院期间,沙龙没有吃油腻或油炸食物。出院后他也选择了清淡食物,当天他的午餐是中国面条,但沙里夫不能确定里面是否放了肉。

  

沙龙出院吃中国面条

  沙龙出院后回到了自己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