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夺行人皮包歹徒当场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抢夺行人皮包,撒腿就逃。昨晨,普陀警方通过快速反应,抓获一名现行抢夺犯罪嫌疑人。

  昨天凌晨0时50分许,刘小姐途经常德路某弄口时,一名青年男子趁其不备抢走她的一只女式皮包,随后逃逸。

  普陀警方接到110报警后,迅速启动反“两抢”工作预案,在3分钟内4辆警车先后赶到现场。民警迅速带领社保队员在刘小姐的指引下,沿着犯罪嫌疑人逃跑的方向搜索追赶。

  当民警们搜索至常德路某弄一居民楼下时,发现一青年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即拦下其盘问。经刘小姐辨认,此人正是抢夺其皮包的男子谢某。民警当场在谢某身上搜获刘小姐被抢的现金、手机、交通卡等赃款赃物。

  警方又根据谢某的供述在新会路某弄内的下水道边找到了被丢弃在那里的女式皮包。目前,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作者:□记者 陆慧 通讯员 忻文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