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凯生淄博行 释放积极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王昭 通讯员 李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杨凯生的淄博之行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一点可以从他在淄博发表的相关言论中寻找到。

  “淄博市近几年经济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发展势头强劲。”杨凯生强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工商银行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只要产业符合国家的政策,产品有前景有市场,企业管理到位,工商银行一定会大力支持。”

  这样的信息可能会令淄博人兴奋。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在欢迎杨凯生一行时表示,工商银行在推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突出的作用,淄博市的经济结构正在进一步优化。同时,他还呼吁工商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淄博经济的支持力度。

  据悉,杨凯生一行22日还将对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其他工作进行视察。

  而杨凯生此行的背后,是否会有外界“工商银行将与淄博结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的预测,目前还有待于市场的进一步观察。

  不过,中国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的相关人士承认,近来,工商银行已经加大了对淄博大型企业以及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a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