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坂头水库供水管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经一天多抢修,昨天修复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刘意婷 曹广之) 20日凌晨两点多,集美学村门口的一条重要供水管道破裂,致使坂头水库向岛内供水受阻。经过一天多的紧急抢修,昨天中午11时许,水管被修复。

  这次抢修的供水管是口径为1.2米的原水管道,连接集美水源站和岛内的埔仔水源站,坂头水库向岛内的安兜水厂和莲坂水厂供水都要通过这条管道。这次破损长度达3米多,不过在整改抢修过程中,居民的生活用水并没有受到影响。

  据了解,这一带的地下供水管是上个世纪80年代铺设的,发生破管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水管老化。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