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有“内鬼”?欢迎市民积极报料、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建委同时表态:如有城管违规执法,市民可抄其工号投诉

  

  追问“走鬼”顽疾

  本报讯记者蒋铮,通讯员何斌、谭汝威报道:“人民路某些‘走鬼’有内线!”本版推出的“追问‘走鬼’顽疾”话题,吸引众多热心市民来电来信,反映自己掌握的“情报”。前昨两天,有市民还向记者表露他们的猜测:“可能我是小人之心,但确实在一些大整治之前,总有一批‘走鬼’能提前撤退。难道,他们在城管那边有内线?”

  记者将读者报料马上转交给广州市建委有关负责部门。该负责人对市民的热心报料和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会根据这些资料,调查处理,发现情况属实、真是城管‘老鼠屎’的,一定严惩不贷!”该负责人还介绍,说到抓“内鬼”,其实城管系统早已经不是第一回。以前,他们就根据投诉核实、惩处过失职人员。今后,他们也将一如既往欢迎市民积极报料、投诉,帮城管肃清队伍。

  假如遭遇城管人员执法不公,或者态度不当,市民又能怎么办?该负责人很支持记者和读者提出的建议:抄下工号,记下特征,告他个无处遁形!他还承诺:将专门知会12319,让他们把这类投诉第一时间转到建委主管部门处理。当然,向晚报报料热线投诉也一样有效,“我们和晚报是联动的嘛”!

  五层楼下

  

  羊城晚报热线87776887

  

  广州市城管办热线12319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