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兰石头爱好者入手一颗石头外形看去神似耶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25 中国台湾网

  

宜兰石头爱好者入手一颗石头外形看去神似耶稣

  雅石馆主意外发现的这颗外形极像耶稣的石头。 (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在宜兰开设雅石馆的张凯荣21日入手一颗戈壁石神似耶稣像。他说,在圣诞节前夕收藏到这颗石头实在很巧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凯荣说,昨天他到台北市的同好找石头,偶然间发现这颗高15公分的戈壁石。石头纹路包括脸、胡须、白袍、额头,像极了耶稣像。这是他玩石头15年,第一次收藏到这么像耶稣的石头。

  消息传开后,不少石头爱好者前往参观,对这颗石头都啧啧称奇。张凯荣说,若有缘人想珍藏,他会割爱,更欢迎大家前往欣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