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朱家班今天开始“西游”目标:欧战进一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36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国足前往西班牙的最终人员名单,刘健成为了惟一的落选者。今天,国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此次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的只是国足的大部队,在全队抵达西班牙后,正随北京现代队在西班牙集训的张帅和杨智将与国足就地汇合。

  海外球员中,目前只有在瑞超联赛中效力的高中锋石俊能够参加国足的此次拉练。
朱广沪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英格兰试训的张耀坤在训练告一段落后,将飞往西班牙参加国足的友谊赛。

  来自青岛中能队的刘健之所以落选,主要原因是由于郑智的临时加入。刘健踢前腰位置,与郑智位置重合。由于西班牙对此次出访人数有限制,朱广沪只能忍痛割舍。

  朱广沪说到了他最近的一个目标:“打了一年的比赛,中国队对欧洲球队的比赛一直没进球,更没赢球,所以我希望这次到西班牙拉练期间能有一个更提气的结果,这对我们明年的工作相当重要。”(李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