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霉先生成关键先生邵佳一进球加助攻德国杯1860逆转进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36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3:1逆转淘汰弗莱堡队,在今年的德国杯中顺利晋级八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踢满全场,第90分钟他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加时赛第6分钟他的角球助攻使球队奠定胜局。

  在前几轮的联赛中,邵佳一成了球队的“倒霉先生”,三次门柱后,又被自己队友
阻挡了一次必进之球,然而,邵佳一没有怨天尤人,这次,奇迹终于降临到了他的身上。这场在德莱萨姆体育场进行的比赛惊心动魄,一波三折,经过最终的苦战,狮子昂着头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走出了球场,邵佳一则是这一幕奇迹的主导者。

  上半场邵佳一和慕尼黑1860队被对手遏制了,邵佳一除了一次黄牌,没有什么在比赛中优异的表现。

  下半场比赛中,弗莱堡打进了领先的一球,看起来慕尼黑1860队要死了,在近来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一旦被对方首先进球,除了一场比赛依靠邵佳一追平比分以外,其他比赛全部输球。

  1860队主帅毛勒尔在落后的情况下,让邵佳一回撤前腰位置,前锋让给两名替补前锋,这次变化让全盘活跃了起来。邵佳一在最后的5分钟里,掀起了球队进攻的最高潮。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邵佳一幽灵般的出现在对方禁区,抓住对方后卫一次头球解围失误,抓住机会门前劲射得分,1:1,1860队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

  邵佳一的进球让狮队士气大振,第96分钟,邵佳一让对手目瞪口呆,他开出的角球又快又急,包抄的替补前锋阿戈斯蒂诺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得分,慕尼黑1860队将比分2:1反超。弗莱堡队则被打懵了,第115分钟,迈耶反击中再次得分锁定胜局。

  (来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