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网上卖弄色相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2:36 大连晚报

  一男子网上卖弄色相骗财骗色

  他通过这种方式骗、盗青年女子财物,作案达20多起,金额达数千元,还无耻地称这些女孩子太好骗了

  ■通讯员姜杨本报记者化冰

  本报讯2005年11月,一名姓付的女子到黑石礁派出所报案说:11月2日21时许,在尖山街的一个出租房内见网友,被网友将银灰色、价值4180元的松下手机盗走,并且将钱包里的人民币100元一同盗走。最近类似案件发生得不少,受害者多是青年女子。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他们通过周密的调查,通过技术手段,于11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过审查得知,王某今年30岁初中文化,无业,庄河人。他仗着自己相貌堂堂,在网上勾引青年女子,与她们进日租房发生关系,然后趁女方去洗澡之机,将她们的财物洗劫一空。

  受害人描出作案人长相

  2005年9月13日,一位姓李的女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姓刘的(王某的化名)网友。在聊天中他问李某是否需要钱,李某说需要,并说需要1000多元钱,那个姓刘的网友就说需要陪他睡一晚上,他就能给李某1000元钱。当时李某确实需要钱,就有些心动了,她问他的长相如何,他说很年轻,身高一米八。于是俩人就约好9月14日18时在某大学西门见面。李某见面后感觉还可以,就同意跟他恋爱。俩人就在某大学西门附近一个烧烤店吃了饭,其间,李某去了趟厕所,回来时就发现她的包不见了,那位刘某也不见踪影。李某向黑石礁派出所报案。李某回忆说,那个人年龄30左右,身高180cm,小眼睛。

  又一受害人失身财被骗

  无独有偶,2005年11月30日,一个姓赵的23岁女子到派出所报案,说今年10月12日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叫刘某的人,刘某说他可以帮她找到工作,但是得让她陪他睡一觉。当日19时俩人在黑石礁的麦当劳门前见面。见面后,他们就到附近一个居民楼的“日租房”发生了关系。事后,刘某说要出去“买水”,就走了。洗完澡的赵某很快就发现衣服里的手机不见了。

  某超市23岁的员工高某,2005年11月2日也被自称姓刘的人以同样的方式骗走了包内的钱、银行卡和手机。

  竟称女孩子太好骗了

  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这种方式作案20多起,受害人大都是20来岁的女孩,在审理中,他还无耻地说,这些女孩子太好骗了。

  犯罪嫌疑人王某采取秘密窃取手段盗窃被害人钱财,在两个月内连续多次盗窃数千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犯罪,根据《刑诉法》第六十条之规定,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已经将其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