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条百余米垃圾带包围居民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22:46 大连晚报

  三条百余米垃圾带包围居民楼

  事发开发区倚山里27号楼附近,因新老物业更替,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社区表示将尽快解决此事

  ■实习生邵闯本报记者傲雪刘美玉

  遍地废弃的塑料袋,中间夹杂着碎石、瓦块;生活脏水肆意横流,各种果皮和残羹剩饭散发出刺鼻的异味……路人经过时无不掩鼻疾走。这是昨日记者在开发区倚山里27号楼附近见到的一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环绕在该楼的3处百余米长的垃圾带已经10多天没人清理,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倚山里社区负责人表示,尽快解决此事。

  居民楼被垃圾带三面包围

  家住倚山里27号楼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一直有一个垃圾排放点,以前垃圾都是由物业派人清理,最近10多天不知道为什么,垃圾没有人清理了。李先生说:“一些杂物散发出来的异味,弄得满楼道都是。每天在楼下经过时都得加十二分的小心,不然就会踩到垃圾,甚至会滑倒。”

  记者在倚山里27号楼附近看到,这里已经被垃圾带三面包围,每处垃圾带都有百余米长。还没等记者走近垃圾带,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怪味。这几处垃圾带中生活垃圾占绝大多数,也有一小部分是建筑垃圾。

  社区表示尽快协调解决问题

  昨日,记者把居民的烦恼反映给倚山里社区,该社区的王书记告诉记者,垃圾的情况他们有所了解,目前正在积极想办法。“此处没人清理是因为该小区以前的物业和社区的合同已经在12月2日到期了。目前,新的物业还没有到岗。”王书记说。

  “其实这里的问题比较复杂。由于有些居民拖欠部分物业费,居民和以前的物业之间有些矛盾。我们目前在联系新的物业管理部门的同时,还在积极想办法争取尽快铲除此处的垃圾带,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王书记这样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