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歌手潘美辰用歌声答谢大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2日电(陈辉费留喜)“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台湾著名歌手潘美辰甜美的歌声12月22日回响在“跨越海峡的爱”联欢会上,她用歌声感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全力救治她突患重病的父亲。

  11月22日中午12点半,潘美辰的父亲潘秀吉在石家庄旅游时,突发脑溢血,被送到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时,病情非常危急。潘秀吉还患有地中海贫血、房颤、肺炎等多种疾病
,手术难度大。专家会诊后决定实施开颅手术。5个小时后,手术获得圆满成功。

  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下,潘秀吉术后颅内血肿消失,四肢活动正常,语言流利,没有留下后遗症。

  潘美辰和从台湾赶来的哥哥、著名音乐制作人潘协庆被

医院救死扶伤的精神、浓浓的两岸情谊所感动,决定以歌声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与院方共同策划了这场“跨越海峡的爱”联欢会。

  在联欢会上,潘美辰精心选了《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地爱着你》等歌曲表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深情。(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