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调酒女神童首次来港献艺 技惊四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台湾调酒女神童首次来港献艺技惊四座(图)

台湾11岁调酒女神童首次来港献艺 技惊四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被誉为全世界年纪最小的调酒师郭植伶首次从台湾来港献技,昨天在香港黄埔新天地蔡澜美食坊表演花式调酒,技惊四座,博得满场掌声。十一岁的郭植伶,年纪轻轻,但已练得一身调酒技艺,在台湾早已声名大噪。

  首次由台来港献技

  郭植伶昨首次在港公开献技,让港人一睹其调酒风采。在轻快配乐声中,她拿着酒瓶,随着音乐节奏跳起动感十足的舞蹈,调出一杯美酒,精采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其后,她更与几位圣诞女郎为由几十杯香槟组成的“圣诞树”进行倒酒仪式,迎接圣诞来临。

  就读小学五年级的郭植伶来自调酒世家,耳濡目染之下,自小就表现出调酒天赋,四岁时便能自行调出第一杯酒。她七岁时已夺得调酒大赛儿童组冠军,还曾应邀于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公开表演调酒。

  另外,郭植伶将于圣诞日下午二时至四时半先后于香港北角和富家居庭及黄埔新天地表演花式调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