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薪民工哭诉:“包工头把我往绝路上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1 宁夏日报

  “我没吃没穿,眼见只有死路一条,他们再不给我钱的话,我就杀了包工头一家三口。”12月22日一位自称叫康富贵的人给记者打来电话,痛诉自己走投无路。

  在银川市满春中学附近的一间出租房里,没有生炉子,房子像冰窖,为了能吃饭,昨天早上康富贵把最后一个家当———煤气罐卖给了收破烂的,拿到了30元钱。“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今年8月18日,从同心来的康富贵在宁夏怡林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怡林园3号楼干了42天活,但只拿到480元工资。没办法三天两头去找包工头周喜红要钱,但周喜红每次都用5元、20元钱打发了他。但还欠康富贵1456元。

  “我一年只给家寄回600元,现在连自己都顾不上,还怎么管年迈多病的父母?”康富贵说着就哭起来,“周喜红一拖再拖不给我钱,就是把我朝绝路上逼,反正怎么都是死,死也要拉人垫背,晚上我就把他们一家三口宰了!”康富贵说话时咬牙切齿,情绪很激动。

  随后,记者拨通了周喜红的电话,周说他已经四处找钱,准备元旦前给康富贵清掉。康富贵表示他会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 魏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