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个人坐1桌点1个菜 原来自带食物去饭店涮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晚,下关区大桥南路一家餐馆的老板与顾客对打,原因竟是9名男顾客进了餐馆,占了一个大桌子,却只点了明炉火锅一道菜。

  前晚10时,下关区公安分局110接到居民报警,称大桥南路某家常餐馆发生纠纷,餐馆老板正和一名顾客打架,其他顾客还纷纷起哄。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事端,因出警及时,打架双方都未受伤。餐馆老板于先生一脸委屈地告诉记者,晚8点多钟,餐馆
来了9名男顾客,服务员热情地给他们安排了一个大桌子,但没想到,服务员介绍酒水,他们拒绝了;介绍餐馆的拿手菜,他们也拒绝了,最后这些顾客只点了一道20元钱的明炉粉丝火锅,他正纳闷一道菜9个男人怎么吃的时候,突然一个人跑了出去,在对面的苏果超市买了20多袋牛羊肉卷、鱼圆、肉丸和蔬菜回来,还抱了2瓶酒,之后他们就围着明炉一边热菜一边大吃起来。于老板称,卖一个20元钱的明炉只能赚5元钱,他见此情形感到非常生气,于是与顾客提出交涉,希望他们离开,其中一名顾客脾气暴躁,没吵几句就和他动起手来。

  动手的顾客刘先生称,餐馆的菜价很黑,他们为省钱,就在餐馆点了一道明炉,然后去超市买了一些便宜的火锅菜肴,利用明炉在餐馆热着吃。“我们在饭店点一道菜也是顾客,餐馆赶我们走是违法的。”刘先生生气地说。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刘先生等顾客结算了20元的菜钱,而于老板则大喊遇到这些顾客真倒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