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人车下滑撞飞情侣 男子不顾吐血救昏迷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48 温州新闻网

  

无人车下滑撞飞情侣男子不顾吐血救昏迷女友

  肇事金杯面包车惹祸后被行道树挡住“脚步”。本报记者甘侠义摄

  昨天中午事发南岸上新街,司机停车吃饭,车溜下坡惹祸,受伤男子口涌鲜血抱女友上医院

  (记者顾晓娟)昨天中午,一辆“无人驾驶”金杯车悄然开动,沿南岸上新街的下坡滑行150米后,突然冲上人行道撞上一对情侣。眼见女友被撞飞3米开外,男子不顾口吐鲜血,抱起女友就往医院赶,幸遇一过路警车,将他们送到医院。

  车冲店前吓煞老板娘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车牌为渝BB3712的白色金杯车3个车轮已爆胎,被人行道牢牢挡住,旁边一棵行道树树皮被撞掉一大块。

  南岸上新街52号“江津白酒铺”老板娘刘晓华目击了事发全过程,她说,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自己正坐在店门口埋头剪指甲,突然“砰砰”几声闷响,抬头一看,一辆迎面驶来的白色金杯车戛然而止,赫然停在了自己面前一米处左右。刘惊魂未定,只见一年轻女子被车头向右撞出两三米远,一年轻男子扑通一声倒在面前,满脸鲜血。

  男子口涌鲜血救女友

  “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刘称,见一男一女躺着不动,她赶紧冲向驾驶室找司机救人,但车内竟空无一人。正不知所措时,男子有了知觉,他几次试图站起来都没有成功,最后男子爬到女孩旁边大声呼叫。但女孩已昏迷不醒。

  刘晓华正准备提醒男子拨打120救人,不想男子却突然站起,一把抱起女孩。顿时,一口鲜血从男子嘴里喷涌而出,但男子仍吃力地抱着女孩到了公路对面。

  无人车越滑越快惹祸

  几分钟后,一自称是金杯车司机的中年男子赶到现场。与司机随行者称,当时,他们将车停在距事发点百余米远的一家餐馆门外准备吃饭,可不知什么时候,回头猛吓了一跳:车子不见了,后来发现车沿下坡自行下滑撞了人。

  附近另一女老板称,她看着车滑下坡,因为车速很慢,又关着车窗,没发现车内无人的险况,只以为是司机准备找地方停车。可滑行近百米后,车速突然加快,在撞上行道树后,突然转向冲上人行道撞上了人。

  过路民警施救送医院

  随后,在市五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男子马某和他的女友石某。

  马告诉记者,他和女友都住在上新街,当时准备乘索道前往渝中区,不料被车从身后撞上。“当时觉得自己没事,就想着救女友。”马先生称,他抱着女友刚穿过公路,就遇到出管办民警开车经过,将他们送到了医院。交警九支队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