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伴娘婚礼上被众男宾扒光衣服 身上画老鳖遭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54 国际在线

  济源市一对新人举行婚礼后,伴娘被多名男宾扒得几近全裸,身上还被画了一只“老鳖”,并遭到男宾的猥亵。昨日,记者从济源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已介入此案。

  12月19日,济源市一对新人举行婚礼,李静(化名)是伴娘。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新娘和新郎举行完婚礼后,趁大家都在忙,七八名男宾将伴娘
李静拉到了另外一个卧室,为掩人耳目,他们将李静的眼睛蒙住“闹洞房”。虽然李静极力反抗,但她还是被扒得几近全裸,男宾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圆珠笔在她身上画“老鳖”。

  李静说,这些人一边说污言秽语,一边动手动脚在她身上乱摸,更有甚者,竟然将手伸进她的私处说要检查她是不是处女。这伙男宾疯狂地折腾了十几分钟后,才将她放了出来。因为不堪侮辱,李静当即去济源市公安局济水派出所报了案。

  据了解,济源市有“闹洞房、画老鳖”的风俗习惯。新人举行完婚礼后,部分男宾要“闹洞房”、“戏耍”新娘,让新郎、新娘表演节目,偷听新郎、新娘说悄悄话等。在所有的“节目”中,男宾们最喜欢“画老鳖”,即在新娘身上画出“老鳖”的图样,有些男宾在画完“老鳖”后,还要题字:“×××到此一游!”

  男宾一般都与新郎较为熟悉,有时候当着新郎的面,在新娘身上画“老鳖”有点难为情,但他们对“伴娘”不是特别熟悉,因此,“伴娘”经常成为画“老鳖”的对象。久而久之,“伴娘”就没有人愿意当了。济水派出所所长党明东说,接到报案后,他们立即展开了调查,根据具体的调查结果,他们将从法律的角度对这种侮辱人的事件作出处理。

  济源市妇联有关负责人闻讯后也表示,妇联会出面帮李静讨“说法”。该负责人说,“不能因为陈旧风俗而触犯法律”,希望公安机关严惩这起侮辱妇女事件的当事人,进而教育更多的人尊重妇女,借以警示群众在闹洞房时一定要文明。

  来源:东方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