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品牌家装面对面”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邹伟虞启忠) 天气持续寒冷,家装市场已进入年末调整期。上周六,随着最后一期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石林家居光华门店顺利结束,本报《南京家居》2005年度“品牌家装面对面”活动也就此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如期举行。活动场地由以往的石林家居光华门店门前广场,搬到了温暖如春的店内一楼大厅。九鼎装饰、羊城装饰、锦华装饰、钟凯丽装饰、美庭装饰、东
方装饰、翼超装饰、威特工程、家装预算监理专家邓庆宝、恒泰环境科技及本报等10余家单位的展位,在大厅内分成两列平行摆开。印有“品牌家装面对面《南京日报》石林家居权威打造”字样的大红条幅,高高悬挂在大厅的正上方。

  市民们一如既往地对活动投入了极大热情。“麻烦您帮我预算一下,我这套房子究竟要花多少钱?”、“请问,你们的装修能保证环保吗?”、“是不是选择你们推荐的这些品牌家装公司,就能免费享受监督?”……活动刚一开始,就不断有市民前来问这问那。一位女士在向美庭装饰工作人员咨询的时候,怀里还抱了个一两岁的孩子,胖嘟嘟的小脸逗得大家欢笑不已。

  由于该期活动是本年度《南京家居》“品牌家装面对面”的最后一期,许多市民都对此表示不舍:“这样的活动非常实在,对老百姓太有用了,你们明年一定要接着办啊!”长期参与活动的品牌家装公司的工作人员也纷纷感叹:“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服务了老百姓,也提升了公司的形象,以后肯定会继续响应支持《南京日报》号召,把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传承下去。”在此,本报《南京家居》也向广大市民承诺,明年肯定会继续举办类似的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