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宇旅行社自掏腰包10万元广邀同行来疆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21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记者李华)

  12月19日,乌鲁木齐迎来了50多名特殊的客人。这些客人都是内地各家旅行社的老总,他们此次是受乌鲁木齐游客集散中心会员企业飞宇旅行社的邀请,专程前来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乌鲁木齐冰雪风情节的。

  这些老总分别来自北京、广州、武汉、南昌、宝鸡、西安等15个城市的组团大社,在新疆期间的费用全部由新疆飞宇旅行社承担。除参加冰雪节外,他们还将对新疆冬季旅游资源、滑雪场的设施设备及配套服务等进行实地考察。

  新疆飞宇旅行社总经理马晓红告诉记者,通过举办两届冰雪风情节,新疆冬季旅游逐渐被内地游客认识,冬季旅游逐渐升温,作为本地旅游企业应该主动参与到冬季旅游市场运作中,为做大做强冬季旅游尽一臂之力。此次邀请这么多内地的旅行社同行来,就是要通过他们,充分感受新疆冬季旅游的魅力,并广为宣传,组织更多的内地游客冬季到新疆旅游。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评价说,作为一个旅游企业,能拿出近10万元资金做这件事,实属难能可贵。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冬季旅游促销中,各方携手,共同做大做强新疆冬季旅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